恃空言也

我去别处写文了。

《寻觅》17








季扬|楚辉

温柔受被攻步步紧逼变成 霸道总裁(误)的故事

随性写写大纲,终于快铺垫完了,我可以写刺激的了。

正文:


   季蔓在镜子面前左右转了转脸,“这帽子显得我头好大!”店员上前帮她从新穿戴,整理了她后面拨乱的头发,“您戴的位置有些偏了。”季扬充满疑惑:“你在公司用望远镜偷窥......咳,观察员工?解释解释。”季蔓歪头,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“我在办公室看的,他在楼下露台站着看风景,大帅哥,和你不是一种类型的帅......哎,这帽子不错,就是颜色差点。”季扬了然的点了点头,“小心别像以前一样被人发现。”“哎,不会啦。”季蔓中学时拿望远镜偷窥周围邻居,一次夜里被发现举报过,挨了大哥一顿散打。季蔓刷完卡后便拉着季扬去吃煎龙利鱼,甜辣酱配着,热腾腾,“这鱼拨开里面的肉有些臭,你闻到没?”季蔓咬了一口花菜,酥脆爽口。“嗯,刚开始闻着有股怪味,散开就好。你也太没吃像了姐,纸不要乱扔在桌子上。”季扬一边吃一边收拾桌子。“嘛,不用收,这种地方就是要吃的豪爽一点喽......”


       另一边的“桃源仙居”叶岚青大手一挥把菜单扔桌上“喜欢啥自己点!有忌口的提前说哈。”周沁翻了几页,“看上去都好吃,叶兄推荐推荐吧。我不忌口,辉哥选了吗?”楚辉看着菜单第一页默默出神,发呆似的没有回应,“哎...辉哥!”叶岚青提醒了他“咋啦这是,暗自神伤呢?”楚辉赶忙回神调整状态,“哦,没有,嗯,没事。我喜欢吃甜的,不喜欢太咸的。我们商量着点。”周围熙熙攘攘,叶岚见楚辉吃烤鸭裹了很多甜酱,便惊道“不齁得慌吗?真看不出来辉哥这么喜欢吃甜的。”楚辉笑笑,“也没有,甜要少吃。高中的时候有人从校外买过半只给我,我一顿全吃光了。”“厉害啊,这是,学校伙食太差了?”楚辉喝了一口荞麦水,“嗯,当时饿狠了。”他回想起过去,心里有些堵。


     “二哥说他下班了,顺道来接我们。”季蔓把手机塞进外套口袋里“走吧,去站台等他。”季扬把包递给她“我得回公司开车。”“明天开备用的车呗。”季扬把她手里的购物袋拿过来,“公司人多眼杂,小心为上。”把姐姐送到站台后季扬就快走往公司赶去,得赶在刘老大下班之前,他车钥匙在办公室。进大门的时候差点撞到下班的人,“抱歉。”没看清便朝过道奔了进去。叶岚青回身喊道“兄弟,小心点,别摔了。”楚辉在一旁目睹了全程,闪到电梯口看季扬去了几层。叶岚青觉得楚辉有些奇怪“辉哥,还不走吗!”“走。”去往公司大门口的路上他悄悄转身数到第八层,正好只有一间亮着。“锁定了。”楚辉握紧了手,有些微微颤抖。

评论

热度(4)